麻辣小龙虾煲粥

什么都不会
以及为什么我磕了那么多极地cpQAQ

没有文笔,正在练习。
谢谢喜欢❤

七分甜

把奶茶的甜度等级用到泡芙蛋糕之类的甜食上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些甜食有没有这个说法…

 

以及平淡如水的内容和苍白叙述般的文笔…


最后大家明天四六级加油!





“前辈,慈郎学长今天也早早就结束了部活。”





“好,谢了凤。”





刚结束完立海大地狱训练的一半,丸井文太才读到这条来自半小时前的短信。这是丸井文太拜托凤长太郎将慈郎最近的异常行为告诉他的第三天。





被拜托件事的时候凤还是感到很奇怪的,毕竟慈郎学长每天除了在各种地方睡觉就没有干过别的事了,又怎么会有异常的行为呢?但想到U17集训时丸井前辈对他的建议与帮助以及慈郎学长与丸井前辈的关系,凤就毫无异议的答应了。不过被丸井前辈这么一提,慈郎学长这几天确实有点奇怪,往常部活结束后都是一副半梦半醒的样子,甚至连部长讲话时都哈欠连天,这几天却一到时间就匆匆忙忙的离开球场呢…





“你看你看,那个男生好可爱,竟然站着打瞌睡!”



“是部活太累了吗?看他有背着网球拍呢。”



“对哦,国中生真是努力呢。不过自然卷的都是爱吃甜食的吗?”



“嘘!你小声点啦,他要醒了!”





在推出限定泡芙的甜品店外,慈郎排在一列以女生为主的队列里,一头橙色蓬松的自然卷在其中尤其明显。慈郎估计了一下前边的人数,认为自己这次应该可以买到为期五天、每天限量30份的泡芙,“一定要让文太尝一下!”抱着这样的决心,慈郎已经是第四天在这排队了,为此他也有好几天去不了立海大看文太打球,毕竟好不容易排到他却被告知已售完后已经很晚了,这时候还从东京到神奈川的话,即使是立海大的部活也早就结束了。





当丸井文太反应过来时,他才发现自己搭上了开往东京的电车,“我在干什么啊!”丸井文太回复完凤后内心就一直难以平复,这已经是第三天部活时没见到慈郎这家伙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以往慈郎也很少会在部活时间打扰他,只会在场外乖乖看着他比赛,在他打出“走钢丝”的招式时比自己还高兴地欢呼,但文太仍然能感觉到慈郎那夹杂着崇拜与兴奋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毕竟太炽热了,根本忽视不了。





 “就当是他辛苦跑来立海大看我练习的回礼好了。”丸井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出电车,说是这么说,但是冰帝的部活早就结束了吧?要到哪里去找?“啊啊啊我就不该来的!”下一秒,“话说冰帝到底在哪啊…”





傍晚的天空一改往常熟透了的橘子的颜色,一片片不规则的粉红色薄云像是甜点师学徒初次使用奶油手忙脚乱地点缀着蛋糕。当慈郎买到店里最后的一份泡芙后,就匆匆忙忙地赶往车站,要是有冰帝网球部的队员看到这一幕也一定会发出“慈郎也会有跑得那么快的时候啊!”的感叹。





“糟啦要赶不上电车了!”正在疯狂赶路的慈郎无心顾及周围的事物,只觉得领子一紧,有总被桦地叫醒的感觉,所以慈郎并没有思考桦地在这的可能性就脱口而出“等等桦地,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你先放开我!” 





“是我啦,你有什么重要的事啊?”





这个声音……





“文太?!”慈郎迅速的转过头,文太那张帅气有带着一丝可爱的脸就在近在咫尺。“丸井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咦……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呀?”





“笨…笨蛋!”还不是因为你突然靠那么近。“因为很好奇你为什么那么久没来立海大,”文太松开抓着慈郎衣领的手,突然闯进别人的生活就不要随意消失啊,“你现在准备去哪?”





“噔!你看,这是我排了好久的队买到的哦!既然丸井同学来了我就不用到立海大找你啦。”慈郎献宝似的将精致的甜品包装纸盒捧到文太面前“限量的泡芙一定很好吃哦!”





坐在公园的椅子上,两人打开纸盒分食着限量的泡芙,“所以你这几天一直都在排队买泡芙吗?”





“对呀对呀,因为它真的很受欢迎。”慈郎想起两人正式认识也是因为一起分享泡芙,那时候慈郎接触到的文太就像是第一口咬下去的泡芙,绝大部分是比较厚的面包边,尝到的甜味只是部分流露出来的奶油,远远不到三分甜的等级却也是与正常朋友关系一般的“刚刚好”。但是即使不认识自己,也能和陌生人一起分享泡芙的文太真的是太好了呢!“那丸井同学怎么会突然想到要来找我,立海大部活今天那么早结束吗?”





“对啊,今天比较早结束。”其实真相是文太顶着巨大的压力向幸村请假并保证没完成的练习在下一次部活加倍补回来,只是幸村听到请假理由是有事要到东京去后,那一脸“我懂的,你去吧”的表情令他有种被看透了的感觉。





“还有,你以后叫我文太吧。”文太的视线对上慈郎的眼睛,那双平时迷离惺忪的眼睛似乎是因为这句话的原因而变得更加清澈而有神彩,眼角也因为带着笑意而微微上挑。





“咳咳……以后如果排了一次还买不到就算了,我也不一定要吃到限量的啦,”果然还是想每天都看到你呢,“你来神奈川的话我才可以请你吃我自制的甜品。所以你平时也要好好休息,才能到立海大。”





“好啊,文太。”





第二口咬下泡芙,味觉已被奶油全面侵入,甜度也直接越过三分一路飙升至七分,对于两个热爱甜食的少年,七分甜不是令人齁得难受的程度,七分甜是区别于“刚刚好”的甜而不腻。







评论(1)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